ゞTyrantヽ

不省心的弟弟
被文晸赫时时刻刻记挂的成员是jinnie和andy,这大概是出于弟控的本能,也是出于jinnie的纯真和andy的懂事,多年来已经成为习惯。然而意外的,被他心心念念的那一个却是和他一起背负神话公司的m代表。文晸赫自己也并不明白,那个人明明是个类似于神话妈妈一样天天关心这关心那的操心命,为什么在自己看来却是那样的不省心。
在久违了的冬季演唱会的谢幕之时文政赫看着一只手扶着后腰的某人就那样出了神:
唉西,不省心透了啊!
脊柱明明已经歪掉了在舞台上也依旧不知轻重的挥洒汗水自我燃烧,看了十多年的舞姿依旧令人炫目痴迷,自以为不着痕迹扶着腰同样令人心疼.真的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相伴多年的polly忽然离去,心情明明压抑到不行,依旧为了回归彻夜彻夜的忙碌,在孩子们面前就算了,就连在我面前也要拼死摆出“我没事”一副白痴美的笑脸。这也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明明自己压力大到不行,还天天眯着弯弯的虾眼宽慰别人,也不知道是在要什么强,难不成麦粒肿那种东西随随便便就会出现?就说了不喜欢他的眼睛,笑起来就把眼中的疲倦悲伤全部掩盖,让人无从关心,这也让人不省心!double s真不是白叫的,吃多少核桃都没有用啊,这是天生的啊天生的!什么神话的妈妈一样,单纯就是个操心命而已啊,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吧,不能吃辣不能吃酸的口味和婴儿一样,舌头的突起数量也在正常水平以下,对着自己人就一点心眼也没有简直毫无防备,说什么自己是狼,这几年来看完全退化了啊,分明就是一只奶猫啊……啊,就说你呢,盯着个布偶干什么,腰疼了吧……
一边在心里依旧絮絮叨叨的细数着眼前笑的眼睛都眯起来的人的不省心,一边捡起了那个被注视了很久的布偶,放到了仰着头一脸幸福的人的怀里。“艾力,撒浪嗨~”
心里声音霎时消失,文leader低下头看着那个熟悉的,带着幼稚明明很白痴但就是让人无法移开眼睛的灿烂笑容,自己也微微牵起了嘴角——这样多好,依靠一下我多好,哪怕只是帮你捡个布偶。臭小子,哪怕叫我一句哥也好啊,证件上八零年的出生日期这个时候为什么不见你提起了,别人是不省心的奴才,你是不省心的“弟弟”啊!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